「東方紅,太陽升,中國出了個毛澤東,他為人民謀幸福。」

「西方殘,太陽落,美國出了個克林頓,他為男人謀籍口。」

吾三生有幸,娶得旺夫益子妻,湖北女強人。

女強人王曾經是共青團團長。自從移民美國,下嫁陳家,她就完全回歸女性本我。不問政治,只看孩子。

她懂得美國總統是奧巴馬,中國主席是胡錦濤(現在那位不曉得)。但如果要再深一層,她不會。

噹問強人王:「John Kerry 是誰?」

回答:「你舊同事。」

再問:「李克強是誰?」強人王想了許久,沒有信心的回答:「是你華仁同學嗎?」

有一人要人她懂。這就是美國大總統克林頓。因為克林頓是她心目中的偉人。

「克林頓呢?」

回答:「你當我傻嘅。

我把她的廣東話已經訓練到可以亂真。

在不久之前,當露潤私雞挑情克林頓還是懸案時,共和黨人想置總統於死地,民主黨人要力挽狂瀾。我夫妻倆對此事有不同意見。

噹睇馬仔落注少有準成,但睇人有把握。看私雞小姐肥嘟嘟,红艳艳的面孔,一雙杏眼,盈盈秋波對著總統噴火焰。那熱情洋溢的仰慕模樣,一望便知暗香盈袖心相許,肝腸斷

克林頓大總統年輕有為, 事業如日方中,口若懸河爭選票,靚仔樣貌可直追今天的馬英九,甚得女選民歡心。但馬英九這個不會說話的「帥哥」,不會玩政治的大笨蛋,與克林頓相比,就像塵噹與費特天王比「廳尼士」技術差距甚遠

總統夫人希拉理忙於起草萬丈高樓的社會主義醫保法。她住白宮少,出差多。

干柴烈火出火災,燒著了白宮的 "柯啡屎"

女強人不同意。她相信克林頓的人格高尚,這肥妹仔與大總統的關係是陽春白雪。她一口咬定噹是小人之心。我說她是正式保皇黨

結果真相大白。定情物在顯微鏡下露馬跡。

十五年前,大總統一句:“I did not have sexual relations with that woman,  Miss Lewinsky." 引起法律界大辨論,何謂性關係?

在這世界權力最高機構發生的風流韻事,毫無韻艷可言。諸君,愛國詩人陸游的沈園唐婉是美麗哀怨,壽星蔡翁的宜亭才女是詩詞歌賦,就算鬼馬塵噹的羅剎女也有少許體育精神。下流人塵噹看不順眼,大駡:「克林頓,你下流!

這下子「偷吃門」對強人王有如晴天霹靂、連自己最愛戴的,最尊敬的領袖,竟可以有如此丑惡行為。立刻,女強人王對世界所有男人完全失去信心。

張學友名曲「我的名字,你的姓氏」有唱:「從此以後,無憂無求。」女強人認定,天下烏鴉一般黑,不管和尚道士,牧師神父,醫生教授,全是一樣貨色。包括老公塵

我為普天下男人抱不平,正色地跟她說:"不可以這樣!你不能一竹蒿ban沉哂一船人,我的校長,我的神父,我好多同學朋友,絕對不是這種人!你估人人都係才子咩?

「從此以後,一帆風順」當我逢場作戲,稍有出軌行為被發現。強人王潛意識想到美國偉大總統克林頓個衰人。對比之下,老公的不撿,小兒科矣。老公的好處多如天上的星星呢。

一家兩制可以實行了。

後記:

父親學了兒子,退休後愛讀歷史。偏愛讀歷史人物

毛主席,混世魔王:「一見到菲律賓馬可斯夫人就淫笑握人家手不放的猥褻相。」~ 香江陶傑。

蔣委員長,落荒窮寇:四個老婆。其中一個出自青樓。~ 維基百科。

國父聖人孫中山:三妻一妾一則房兩情人。~ 維基百科。

政治家族甘乃迪兄弟: they are smart people, but sometimes they let their penises take over their brains.~ 九十八歲美國婦人, [讀者文摘]。

看天下英雄,克林頓排第九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