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所華仁書院 90/95 周年校慶首三輪的活動,包括百萬行、校慶感恩晚宴及耶穌會教育論壇,在獲得超過 3,500 名舊生、學生、家長、教職員及各方好友參與下已經完滿結束。活動中我們到處都看到,與會者都帶著燦爛的笑容握手相敬、深情的問好。手足之情以及團結之心...洋溢於整個校園及不同的網上社交平台上。

籌款方面,我們至今收到的捐款約為港幣 2,000 萬元,遠遠低於 6,000 萬元的籌款目標。最終能夠籌得的款項多少,將決定我們能否於未來五年在兩所華仁繼續推行小班教學及全人發展活動,對在校的華仁仔影響深遠。為此,我們謹向大家呼籲繼續支持捐款,並將此重要的訊息傳揚開去。籌款音樂會是連串校慶活動的壓軸環節,將會於 2015 年 8 月 1 日(星期六)晚上 8 時正假香港體育館舉行。屆時兩華之管弦樂團、中樂團、合唱團、家長、舊生及神父將會為大家送上精采演出。知名歌手李克勤校友以及陳美齡小姐更會與一眾華仁仔同台演出。請各位一起出席,支持這五年一度難得的盛事。

隨函謹附上捐款及門票訂購表格
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 2511 3729 或 2891 9970 聯絡或
瀏覧 www.wahyanonefamily.org/concert-2015.html 獲得更多資訊。

謹此 再次多謝各位對華仁無私的支持和關愛,8 月 1 日紅館見!

順祝 安康

周守仁神父 香港及九龍華仁書院校監
狄恆神父 華仁一家基金有限公司主席
蘇英麟博士 香港華仁書院校長
鍾衛良先生 九龍華仁書院校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