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婆通靈解鎖》

廣州有神婆可以通靈。信者花費百多元人民幣,便可聽到仙逝父母講話,神婆是媒介,為生離死別的人傳音信。

友人喪母。據她說,慈母行落地府時,落到第九層被鎖住,不上不下,動彈不得。友人悲傷不已,請來神婆,為娘親「解鎖」。

神婆穿著光鮮整齊,樣子有點兒像老牌香港演員陶三姑。嘴巴翹起,一雙眼睛戚戚焉。

神婆在死者房間點香燭作法,眼睛微合。頃刻之間,她的儀表翩翩有禮,舉手投足十足友人娘親風度,就像是一位斯文的老太太。霎然間,神婆如跑馬上山坡,身體抖動。

不久,嘴巴出聲,噴出地府之音。

如何驗證來者是娘親呢?

友人問:「你個乖孫喜歡吃什麼啊?」

神婆回答:「他喜歡吃雞仔餅。」

友人問:「你個女喜歡穿什麼衣服啊?」

神婆回答:「她愛著迷你裙。」

奇準確,驗證通過。來者確是娘親。

友人神經緊張,靜聽娘親吩咐。

最後,神婆咕嚕咕嚕的說話,語音似國語,又似順德話,更似南海話,隱約中說,多謝乖女,現在媽媽身體鬆綁,可自由飛翔。娘親臨走時更說,將會保佑子孫云云。

友人也成身鬆綁。

神婆精神平淡,飲茶解渴。收費 120 人民幣。

另外一朋友父親去世,也被鎖住。找神婆幫忙,不靈,驗證失敗,至今

仍然未曾解鎖。

吾友才子研究玄學多年,陰陽五行;紫微斗數;穿道袍道冠驅魔捉鬼;無所不精。但這「解鎖」事情,確是頭一回聽到。通貨膨脹令美元失去往日威力,才子為了在大陸退休生活寬b裕點,決定活到老學到老,要去學做 "神公" ,幫死人解鎖。

正是:
歌唱胭脂扣
筆書解鎖人
神公腳撲朔
神婆眼迷離
孝子賢孫意
休言怪力神

D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