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癸巳年初七,同學相聚,有好人而單身者一。有健筆者,為功德完滿,揮筆成《徵婚》一稿,冀其成事。〕
*****************************************************************************************
小生姓周,鬼名 Robert,年齡六十。生肖屬蛇。今年撞正太歲。
從來未結過婚。只恨姻緣運未至。但我仍然有信心,我的愛神必然降臨。
原籍香港。現居大國. 拿雙重國籍。母語廣東話。可操流利華仁神父所教英文。自學國語,勉強可以同大陸人交流。聲綫斯文沈穩。
地址: 大國西岸太平洋海邊高尚區。
職業工程師. 服務大國政府凡廿多三十年。Pension 可食過世。儲蓄豐厚。身後如無老伴,銀紙可能要交還政府。
身體健康,無不良嗜好,平生愛運動、潛水、射箭、高爾夫、保齡球等皆是高手。近年沉迷扒龍舟。現在負責坐龍舟尾,做 skipper。
我愛好收藏真槍。家有名牌槍多支。
我揸一手好車,曾經用二個半鐘風馳電際LA到賭城(一般人車程四個半鐘)。無他,開快車尋找刺激,個腦唔駛想女人。
我是一位好廚師。中西美食都有研究。無他,子曰:「食色性也」,冇女人就搵其它嘢食。
我還是一位handyman,家中修理事:電器,水龍頭,通坑渠,我都會做,而且愛做。
雖然我是華仁天主教學校出身。但冇信任何宗教。信烏利單刀唔知乜嘢教。我喜歡 “瞓教”。
還沒有搵到伴侶之前。我暫時叫我個幾十吋Sony電視機做老婆。我每天用不少時間看老婆。抱住電視瞓。
父母親年過八十,健在。他們每年從香港飛來探仔一次短住,我擔保老人不會煩我將來伴侶。
我本性善良,好脾氣。
我求伴侶的條件好簡單:些少學識即可。樣貌普通即可。但最緊要生得性感。
年齡條件,最好六十除三,除二加七也可。殺!

Robert敬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