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8 06:53:00  来源: 香港成

核心提示:由中国美術家协会主办,成报传媒和深圳画院协办,香港艺術发展局资助、董小明策展的「港水港墨.香港水墨作品展」将于19日上午在香港中环大会堂开幕,本次画展共展出王无邪、王秋童、何百里、林湖奎、黄孝逵、沈平、司徒乃锺、熊海、林天行等9人约100幅作品,这些饱含都市情感,是画家们心血的凝结,他们通过创作手法将水墨的美无尽地展现。这些纯粹的艺術作品为香港的艺術市场增添了清新的空气。
- - - - - - - - -

港水港墨」展现香港水墨艺術风貌
「港水港墨」,粤语谐音是「讲水讲墨」,部分作品曾于去年在北京中国美術馆举行首展,有意显示香港水墨艺術的当前面貌。香港经历一世纪半的英国管治,社会的总体结构、居民生活习惯、审美品味,与内地早有差距,而在文化艺術方面,经常面对欧风美雨,遂另具香港的本土性,与内地与外国都不相同。
……  王无邪 当代水墨香港学会永远会长

香港中环大会堂展覽時間:2013年1月20日至27日, 上午十時至下午七時
                                             2013年1月28日, 上午十時至下午三時
- - - - - - - - - - - - - -
何百里 (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