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from Monica Tang whose brother, Peter (HKWY) meeting his son (WYK)」
【星島日報報道】由香港華仁書院及九龍華仁書院組成的華仁初級組男童合唱團,早前於斯洛伐克舉行的國際青少年音樂節,獲得全埸總冠軍,為港爭光。今日合唱團凱旋回港,華仁書院的副校長、九龍華仁書院校長、兩校的學生代表和合唱團的家長,在機場接機大堂迎接,並舉行祝捷大會。

  在航班預計抵達時間的半小時前,已有家長和學生到達機場準備迎接合唱團凱旋回港, 雖然航班延遲大約一小時,但無減接機人士的熱情。合唱團到達後,一眾家長和學生隨即歡呼迎接。 眾人其後向合唱團獻花,表示祝福。
  樂團學生團長之一曾文希認為,今次能在比賽中脫穎而出,其中一個原因是他們為少數的男合唱團,聲音較有力量,給予評判不同的體會。他又認為,適應當地天氣和戒口,對他們來說是一個挑戰。
  九龍華仁書院音樂老師馮映筠表示, 今次選曲上,除了拉丁文、芬蘭文和愛沙尼亞文外,亦選取了普通話曲目,相信可以向國際推廣中國音樂文化。 被問及學習不同語文的曲目,會否成為學生面對的困難。馮認為學生的語言天分很高,並沒有特別的困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