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Fr Naylor中風入院已有兩個月,現在病情已經穩定下來,計劃在今個月底 (July)出院。
 
因右腦中風的關係,Fr Naylor跟未病發前有相當明顯的分別,包括:
 
要用鼻胃管進食流質飲料、
不能獨自用助行架行走、
容易疲倦、未必能正常跟人溝通及須長時間臥床等。
 
耶穌會將聘請兩個全職及一個兼職的護理員,全日24小時照顧Fr Naylor。為幫助耶穌會減輕財政負擔,我們已支付Fr Naylor房間內必須的新裝置及將洗手間改善為無障礙環境。加上提供其他日常必須用品的開支,我們之前集衆人之力籌合的資金,現只剩下港幣千多元。
 
在Fr Naylor出院後,我建議我們各盡心意,繼續支持Fr Naylor生活的各項重要開支。主要包括維持生命的營養奶及衛生用品。
 
預計每年所須資金
$5616 + $54750 = $60,366
 
我建議先預備兩年的資金,總數大約是港幣12萬。希望各位舊導師,可以各盡心意。
 
跟以往一樣,81屆王希聖先生願意繼續幫忙擔當財政的角色。

各位如有任何疑問,可與我聯絡:
黃浩龍 Billy Wong ( WYK 92' ) 

*可將訊息轉發至其他群組,並接納其他有心人捐助*
 
2)  首先感激各位兒童會舊導師的支持與信任。經過兩個星期的時間 (August),我們為 Fr Naylor兩年日常開支的籌款目標已經達成。我們現在籌得的款項總數有310,000港元。
 
因為WhatsApp的轉發,我們亦收到很多華仁舊生以及Fr Naylor朋友的捐款與查詢。對於其中產生的誤會,我們深感抱歉。我們原意只是在舊日兒童會的圈子內作出呼籲,各盡心意。
 
畢竟我們忽略了轉發訊息的威力,以致產生種種誤會。在此,希望各位多多包涵。同時感謝各位華仁師兄師弟、兒童會師姐師妹以及各位朋友的捐款及信任。我們將會善用每分每毫,不會辜負各位的心意。
 
日後,如各位對我們的運作有任何疑問,歡迎你們隨時致電聯絡本人。
 
黃浩龍 Billy Wong ( WYK 92' )
 
最後,再次感激各位的信任與支持。
 
*可將訊息轉發至其他群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