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同學新朋友》

這句”老同學新朋友“是黃志釗兄用來形容他與我的友誼! 當年在九華時我們就讀不同班別,從來沒有過交集! 但最近兩三年在這個WYK1967 網頁上就熟識起來!50週年聚會前他與夫人就來臺灣一游, 我與太太少盡了一天的地主之誼!

過去一星期,我們兩對夫婦又在香港重逢, 一同參加50週年多項活動:油尖旺美食掃街, 海洋公園南丫島海鮮宴一日游,跌打正骨,歡送晚宴等! 歡送晚宴上還同坐第二桌。最妙的是第二桌的還有劉啓泰, 關永添與黃偉霖;三位與我同屬九華最後一届小學六年丙班(P. 6C)的同學。四人聚首一堂已是半世紀前的事了!

此次盛會,能與老同學敘舊,把酒談歡,實在愉快! 可惜最近兩年有多位F5A Science 老同學辭世,頓感人生無常!我輩年近古稀,實在來日無多, 應該把握與老同學新朋友多歡聚的機會, 期待下次聚會不用再等五年!或許兩年或三年後上郵輪慶祝可也! 一切達觀隨緣,灑脫風流!

Bobby Tang, Edward Wong, Joseph Chow, and Charles Mao left before the farewell dinner. Luckily we caught up with each other over lunch and other activities before the closing event!

Best Wishes,
Edward Chung

[For more pictures of the Golden Reunion, please click here]